黑猫真的不会写文

这破文真的是一天都写不下去了

《鸟枭》我爱你①


!双A,不存在软萌0 abo


!血腥有,病态有,接受不了给我出去。


灵感是和好朋友的鸟子贴了半天,觉得很有爱。




   星光沙漠夜色温柔缠绵,月光清凉皎洁,紫色的星海与云雾璀璨的照亮人的双眼。


  这片土地虽然贫瘠,但却并不荒凉,它是漂亮的、朦胧的。


  它用自己最后的养料供养了中心的一点点绿色。


  花藤围绕着中心美丽的庭院,下方是少有的绿植。因为是沙漠,显得这块土地格外宝贵。


  一般来说,其他的光之子来到这个地方只是为了去看那座庭院。它才是仲夏夜里星光沙漠最美最浪漫的地方。


   而枭却是个例外,比起那座庭院,他更喜欢沙漠上那朵漂浮的蓝色魔法玫瑰。


   他在晚风中叹了口气,在紫色月亮笼罩的沙漠席地而坐。


   其实眼前美景并没有让糟糕的心情好几分。


  作为凛冬国的继承人,哥哥一直十分优秀,成年后更是分化为了s级的alpha,长相又十分俊美,手腕上又有很多实权。很多omega都对他魂牵梦萦。


   如果说白鸟是光,白枭就是他的影子。


   这个二殿下的名头是存在的,可没多少人去关注白枭。因为他的哥哥足够优秀,白枭却没有什么能拿的出手的本事。


   这两个兄弟除了长的相似,基本上没什么共同点。


   白鸟很温柔,而白枭很阴沉。


   没人会喜欢一个阴沉不亲人的二殿下。


   就连不少下人打扫房间时也会嘟嘟囔囔。


   “二殿下和大殿下是亲兄弟吗?怎么气质一点都不一样。”


   “哎你不懂,这就是长子和次子的区别,教育不同,性格当然也就不同……”


   和所有的皇室一样,凛冬的殿下们往往不会聚集在一起,而是分开的,他们资源不同,收到的教育和待遇也不同。


   除非你足够的锋芒毕露,否则一辈子与皇位无缘。


   S级的alpha基本上是万里挑一,白枭此前一直都很低调,基本上不说话,直到分化期后,他彻底无法无忧无虑的在皇宫待下去。


   他朦胧中自己很难受,身体像被放在火上炙烤,最后随着一股清淡的檀木香味,他也分化成了S级的alpha。


   在这个消息散落到皇宫的角角落落后,不少人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,尤其是老国王。


   他觉得这个毫无用处的二儿子城府可能颇为深厚,一直假装自己人畜无害,其实在隐藏实力。


   老国王其实知道,不少的皇子的意外死亡其实都是白鸟一手策划的。


  因为威胁到了他的实权那么就不得不消失掉,即便血浓于水,那么也是血浓于水的宿敌,血浓于水的孽缘。


  老国王也是这么过来的,所以他看破不说破。只是枭的攻于心计让他眼前一亮,王位最合适的人选开始动摇。


   “草,这接下来怎么办。。本来是想好好隐藏味道的,分化成个beta也不错啊。。。。”


    白枭知道,他分化为顶级alpha其实并不是一件好事,所以一个人跑到了星光沙漠emo,想着接下来该怎么办。


   其实白枭心底还有一个秘密。


   他喜欢白鸟。


   优秀的人谁不喜欢?从很小的时候,他就经常偷偷关注着这位高贵的哥哥,即便对方从来都只是随便一瞥自己就去忙各种事情。


  他不想和自己喜欢的人针锋相对,一点也不想。


   身后似乎有人,白枭发觉后看了身后一眼,这一眼差点没吓死。


  是白鸟,而且对方表情没有之前那么温柔,而是麻木的,像是强者在看一只蚂蚁。


  空气就这么停滞了几秒钟,白鸟率先打破了寂静。


  他轻轻的抬起白枭的下巴逼迫着他看着自己。


  “枭,没想到你这么会装啊。”


  他的嗓音很清脆,带着某种磁性,听起来很撩人。


   “一直在我的阴影下过了这么多年,你真会沉得住气,为什么不敢表现出来?怕我做掉你?”


   他贴近白枭的耳朵,字正腔圆道。


    即便再怎么喜欢白鸟,白枭还是比较理智的,喜欢是喜欢,保命是保命,这是两码事,没有说喜欢就要去把人头给对方的,那样太可怕了。


    “哥哥,我没有,我天赋确实低。我一直很敬重哥哥,没敢想过其他的事儿。”


   大丈夫能屈能伸,先怂着吧。


   “那你应该知道什么事儿应该做,什么事儿不该做,之前你一直做的很好,伪装自己不是很优秀,今后也该一直这样,你应该知道,没人想对自己亲兄弟下手的。”


   白鸟随即勾起了一个温柔的微笑。


   “如果枭想做不乖的事儿也行,哥哥最喜欢枭了,哥哥只会给你点惩罚,不会要你命的。”


    这画面实在诡异,一个平时不怎么和自己说话的哥哥,微笑着说我最爱你了,就算你威胁我皇位我也不会杀你。


   那可能就是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了。


  枭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突然被白鸟压倒,一双手被钳制,他左手拿着一个很粗的针筒。


   “草你m的白鸟!你要干什么。”


   白枭终于装不下去乖巧的模样了,那个针筒实在大得吓人,他拼命的挣扎,撕咬着白鸟。


  这是两个s级的alpha力量的较量,奈何白鸟力气实在很大,白枭撑了很久都没让那管液体扎到自己脖子上。


  面对白枭的撕咬,白鸟的表情开始变得面色诡异的通红,眼睛里闪烁着激动的光芒。


   “真的长大了,都能反抗哥哥了。枭别怕,不疼的。”


  “不怕你m!你怎么不给自己来一下。”


   可是毕竟没分化多久,白枭觉得自己的力量在慢慢流失,眼神逐渐出现了恐慌。


   “白鸟你认真的?我TM不想死,我真的不想死,我没想要过你的王位,你放过我好不好。”


   “呜。”


   针管无情的扎入雪白的脖颈,白枭刚开始挣扎的双手变的无力,他觉得自己眼神开始涣散,视线开始无法对焦看清白鸟的脸。


   他轻轻吻了吻白鸟的脸。


   反正都快死掉了,不能不占便宜


  






    


   




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