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真的不会写文

这破文真的是一天都写不下去了

《鸟枭》我爱你 ②

!双A,不存在软萌0 abo


!血腥有,病态有,接受不了给我出去。囚禁也有


有alpha标记的私设。

如果一个alpha被另一个alpha标记会有巨大的痛苦。就像是把破旧的伤口撕裂开一样,甚至可能丧命。


    “嘶,脑袋好疼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白枭真的没想到自己还能睁开眼睛见到这个美丽的世界。他有点恍惚的揉了揉自己的脑袋。

    空气中弥漫着雪松的香味,随着那种浓郁信息素,黑暗中传来了白鸟的声音。

   

    “醒了?”

  

    白枭闻言轻轻的颤抖了一下,他有一种被野兽盯上的颤栗,不过他内心还是很庆幸自己没有被白鸟杀死。


     白枭仔细的观察了一下现在的环境,周围很黑,无法判断在哪。


   随即注意到了自己的手上的手铐,他愣了一下。

   

    白鸟也在他的注视下一步步靠近。

   

    “枭,……不”他好像到了什么,随即摇摇头。


    “弟弟,你肯定很疑惑为什么我没有杀掉你吧?我之前残害过很多的家人。听过很多他们临死前的惨叫。我想着,他们都没有你重要。”


    “你和我是一个母妃生下的,你和我明明长的那么像,却一点才能都没有,我以为你一直当个废物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白枭闻言皱了皱眉。


    “只要你像凛冬历史上很多失败的皇子一样就好了,分化成个娇弱甜美的omega,这样结果会很幸福的。我也不至于这么做。”


    白枭不懂他为什么要这么说,心中莫名恼火。他的确怕白鸟杀掉自己,所以一直隐藏实力,但是他不能接受被哥哥这么看待。


    变成omega的皇子是一种耻辱,皇子多数都是alpha,只不过alpha也分等级。白枭醒悟过来自己在白鸟眼中多么不堪。


    “你应该知道凛冬历史上的那些omega皇子结局都不怎么好,包括beta,最后也要远嫁别国。我不想和你争皇位,我只想活下去。”


    他呼出一口气,像是在隐忍怒气。


     “我不会那么弱的。你最好给予我一个s级alpha应有的尊重。”
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你还真是可爱啊枭,你都被我抓住了,问我要尊重?”


    手上的锁链还在沙拉作响,白鸟痴迷的看了一眼白枭。


    “omega和亲的事你大可以放心,以后的史书上会赞扬,你有一个好哥哥,等我继承了皇位后,绝对不让你远嫁别国,让你永远留在我身边。”


    在白鸟心里,他只认可白枭这个弟弟。


    “你TM说这么多有什么用,我现在是个alpha,还是s级的,你把我放开。”


     白鸟好像是愣了一下,随即身上的戾气越来越重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偏偏是你呢,小枭。你为什么非要提醒我你是个alpha呢?”

 

    他的眼睛里光彩开始变得暗淡,周围空气的氛围也弥漫着刺骨的寒气,像是结了冰一样的无言。


     “如果你是omega,我就可以标记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他在说什么鸟话,白枭闻言脑袋像是被人来了一棒槌,就算自己的确一直在隐藏实力,但没必要希望我是个omega啊。


     用标记征服?让我不再敢和他抢皇位?


     白枭在用大脑思考自己如果是个omega结局会怎么的惨烈,白鸟就扑到了他身上。


    “你就算是s级的alpha又能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白鸟从刚刚起就一直在自问自答,他呼出一口气,原本温柔的语气转了个弯儿,变的恶狠狠。


     “老子照样标记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说着白鸟的尖牙已经抵住腺体,白枭浑身一抖,打算奋力的从床上跳下来,奈何手腕上的锁链实在太结实,根本无法和白鸟抗衡。


     “你个煞笔放开我!你疯了!”

 

     白枭一开始认为白鸟只是心机深,他不觉得心机深是个贬义词,他曾一度觉得这是这样聪明优秀的白鸟的优点。


     他自己也格外留意,谨记着不要锋芒太过毕露的原则,他害怕给自己带来杀身之祸。


     说白枭不想争王位?那是假的,他想争,如果争到手那意味着无上的权利和财富,他可以让之前所有瞧不起自己的人都仰望他,包括白鸟。


    他想让优秀的哥哥欣赏他,想让他爱上自己,想强迫他放弃自己的傲骨,为他下跪,做他一个人仆人。


    这是每个男人都会有的渴望,所以他其实是想抛光养晦好好攒着机会的。


     但是现在的白鸟有些陌生了,不是心机深,白枭觉得他心理变态。


     alpha标记alpha是凛冬的一种酷刑,因为alpha天生和omega才是一对,他们被标记之后不会有任何的愉悦,反而会引起恼怒和骨子里的掠夺的渴望。


    就算是标记的印记之后也会慢慢消失,不管是咬人的,还是被咬的,信息素弱的那一方alpha会变的痛苦不堪,简直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。


    先不说这种酷刑对一个alpha内心的打击,肉体上的痛苦会持续好几天。


     “小枭这个虽然很疼,但是还是得委屈你了,我实在太想把你变成我的人了。”


     他残忍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白枭完全听不进去,他很害怕,这个白鸟太过陌生,他只能用最原始粗暴的方式去反击。


     “你TM放开我!!!!我是个alpha啊!”


      尖牙进入腺体,白枭的心猛的一沉,白鸟仍然沉醉的把自己的信息素一股脑往面前的alpha身体里。


     白枭感觉自己好像被两股信息素撕扯,一股是自己的檀木香,一股是白鸟的雪松味。


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,好疼,你给我住手!”


     “哥哥……求你别咬了。好难受呜呜呜呜呜,真的好难受。”


    “求求你,求求你放过我…疼。好疼,好像伤口被撕开了一样。”


     任白枭怎么哭喊,白鸟最后还是铁了心的把标记做完。


     看着白枭脖颈上暂时的标记,白鸟心里一阵舒畅。但白枭的表情暗淡,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“小枭,抱歉。”


       白鸟心里有些心疼,但是这个标记必须做完。这是他想了很久的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其实很喜欢你…哥哥,你就这么恨我吗,要对我用对战犯的酷刑来处决我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也不想跟你抢王位啊。。。我也不想生在皇室啊。”


     白枭说这些话的时候眼泪横流,一副很痛苦的样子,白鸟有些担心,往前看了看。


    白枭仍然很虚弱,看见白鸟过来害怕地本能想逃跑。


    “疼……好疼,你TM离老子远点。”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


  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