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真的不会写文

这破文真的是一天都写不下去了

《原神》魈空 醉酒之后

  ooc是我的,啊我不管我要高产。



      清晨的太阳缓缓撒进房间里,有些许刺眼。




      喝醉之后脑袋的钝痛清晰的传来,身体有些黏腻的触感,与昨夜残断的记忆如潮水般涌了上来。




     

    好像是心情难得好,在酒馆里多喝了几杯,意识模糊之间仿佛在叫魈的名字。





    魈难得的没有说什么,只是微微皱了皱眉来表示自己的些许不满。





   空细细想起来,他们似乎还吵了架。





   那晚夜色浓重,夏风中带着些许温暖的气息,让人很舒服。





   夏夜中的魈,金色的瞳孔边好看的一抹红勾的人心痒,只不过魈独特清冷的气质,让人觉得可遇而不可求,望而生畏。





   “你喝了多少?你刚刚饮酒时可有和旁人说话?”





   

   空脑子迟钝,还没回答上来,魈就急了眼,因为空的喝醉的这幅模样,他不想让别人看见,很可爱,让人容易有不可描述的心思。





    “空?你说话。”





  

   空有些不耐烦的拍掉了魈拉着自己的手,然后对着魈的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,带着一身浓郁的酒气,开始不知天高地厚的挑逗魈。






   “有啊……怎么没有和旁人说话,我和迪卢克聊了很久呢,我对他说,他比某位笨蛋仙人好多了。”






    

  回答的有些迟缓,但是字正腔圆,魈确实是把这些话给捕捉到了个确确实实。





   

 

   于是从这里开始就不一样了,回去之后魈跟变了个人一样,差点没要了他的小命。






   空是怎么求饶都没有用,魈逼着他叫他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,到最后声音都哑了他也不依不饶。







    像是在逼着一只歌声婉转的夜莺为他动情地歌唱。





  

    空愣神了良久,突然回过神来,看见魈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递给自己一杯水。






   他还在想,按理说仙人不是应该清心寡欲的吗,他也会需要这样的行为来缓解自己吗?







   是昨夜自己满嘴跑火车激怒了他吗?






   空其实早就察觉到了自己对魈的心意,他察觉之际便自嘲,为什么喜欢谁不好,偏偏要喜欢上这样一个清冷的仙人?





   

  

   也许是因为知道得不到,所以更想要拥有。也许是因为看到海灯节万家灯火飘起,魈唇角勾起的那一抹笑意。也许是因为他有时别扭起来实在很可爱,让人很想要逗他玩玩。






   空也想过很多,业障算什么,就算又猎杀了数以万计的冤魂又怎样?






   他想陪在魈身边,想让他在万家灯火中能有自己的一盏,想要把高高在上的仙人拉下泥潭。






  

  魈呢?他怎么看待这种事呢?






   


  想到这,空接过魈手中的杯子突然就拿不稳了,杯子四分五裂,破裂的声音让空脑袋一阵眩晕,连人也从床上摔了下去。






   

  疼痛直冲脑门,空呲牙咧嘴的嘶了一声。





   


   魈目光里面看不出情绪,淡淡对他道:“我早对你说过,离我远一点。”







    闻言空放心了,对他扯出一个微笑。






    “你情我愿罢了,没什么。”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





    




    


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