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真的不会写文

这破文真的是一天都写不下去了

白黑 《分手》

        程小时和陆光谈了恋爱。


       当他们俩把这件事告诉乔苓之后,对方并没有流露出很惊讶的表情,反而是翻了翻白眼,缓缓开口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原来你们俩才谈啊,我还以为你们早在一起了。”


     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,这两个人可能没有发现他们平时种种行为的暧昧,实在是情商低的吓人,还好都开窍了,乔苓对此感到欣慰。


     这种欣慰没有持续多久,乔苓发现,时光照相馆的氛围变了。


    之前两个人总是黏在一起,楼下客厅的沙发总是会有他们两个人搂搂抱抱,枕对方腿啊,用头蹭对方啊,各种甜腻腻的贴贴方式。


    问题倒是没出在陆光身上,而是在程小时,陆光每次想找程小时贴贴的时候,程小时恨不得避开他。


   还会找一些很傻的理由搪塞过去,就算是在必须说话的时候,看向陆光的眼神都是飘忽不定的。


   乔苓表示很担心他们俩的感情,也私底下找陆光谈过。


   陆光表示对方在吃了自己买的零食之后就变成这样了,还偏头疼的揉揉脑袋,谁也不知道程小时到底怎么了。



   也许是这样的氛围有些压抑了,过了几天程小时突然主动找陆光说话。



   乔苓还在感叹小夫妻没有隔夜仇的时候,发现程小时的眼神不是之前那般的躲避,反而很严肃,好看眉头都拧在一起,有一种淡淡的压迫感。


   

   陆光也被他这种眼神给震慑住了,只不过脸上表情没崩,静静等待程小时接下来的话。



   程小时抓着陆光衣服的手越来越用力,可以清晰的看见暴起的青筋和血管。



   良久,他的手松开慢慢垂下,头缓缓偏向一边,咬牙切齿般的说出了三个字。



   “分手吧。”



    乔苓手上的薯片都惊掉了地上,陆光也流露出了疑惑的神色,好像他在开什么玩笑。



    “程小时你个二五仔,平时喜欢开玩笑也就算了,分手这种事怎么能随便开玩笑,还是光光脾气好……”


    试图打圆场的乔苓,话还没说完,就被程小时增大的音量给打断了。


    “我没开玩笑!”


    乔苓转身看了看,发现陆光刚刚疑惑的表情被这句话彻底打败,表情多少有些隐忍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
    吃了袋零食就分手了?你以为这感情是想抛弃就抛弃的?那我怎么办?…………


    一瞬间有很多问题涌上陆光的脑海,让他人有点懵。


    快速思索自己并没有错,随后陆光又补了一句。


    “我不同意,那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”


     他这么一说,程小时像是点炸了的火药桶,要不是被乔苓拦着,他差点没扑到陆光身上。



     “你还好意思说我没考虑过你的感受!你和那妹子去超市买零食有说有笑的,她还说你是她男朋友。”


    字字清晰明了,陆光顿了一下,听完他的话也有点生气,头疼的捏眉心。


    “程小时!你脑子呢,别人说什么你信什么啊。”


    乔苓看着这个架势还是想赶紧劝架,解除误会。


   “那个……程小时啊……”结果被打断。


   “你们俩如果是正常朋友我不会生气,谁会给正常女性朋友买衣服啊!我看你们俩是男女朋友在逛街,把剩下的零食给我喂,你太瞧得起我了吧陆光。”


   闻言乔苓看向陆光打算劝他:“那个陆光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“我在你心里就这么不靠谱是吗?”


    这两个人完全不打算理会乔苓,乔苓说一句打断一句,而且这话题越扯越狗血了啊。


   然后两个人都被赏了乔苓的拳头,脑袋都起了个大包。


   “你们俩给我好好沟通。”


    终于在乔苓的威压下,两个人情绪没刚刚那么激动了,只是换来了死一般的寂静。


   “不说是吧,程小时,你这醋味也忒大了,光光给他解释。”


    陆光表示自己不小心买的咖啡洒到人家姑娘的身上了,对方难得没有生气,不过走在街上很尴尬就是了。


    刚好旁边有家服装店,所以就像程小时看的那样了。


    程小时闻言脸上有了一丝崩塌,再看一眼陆光,对方只是用冷淡的眼神盯着自己,有些惭愧的低下头。


    而陆光在脑补,那天在下雨,自己出去提了一大堆零食,手上拿着咖啡和伞,程小时因为担心自己特意来接自己。


    然后看见了那么一幅画面,多多少少生气是很正常的,但是他仍然打算吓一下对方。


    陆光缓缓站起身,索性给对方留个背影打算离开。


    不出他所料,衣角被人拉住,挽留着他不要走。


    陆光道: “不是说分手吗?”


    程小时: “狗才分手,我才不分手。”


     


   



   


     




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

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